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午餐的小快樂



在這裡我已經變得很少晚上外出
想吃的東西, 都會忍一下
明天的下午才去吃
所以 Lunch Time 一向是我快樂的時間

這個星期連續幾天的午餐
我都吃了自己很想吃的東西

星期一
我沒有外出
突然很想吃意大利麵
於是就煮了給自己吃

川家流拿破倫意粉



為什麼要煮拿破倫意粉?
只因為沒有其他材料...
於是加點茄汁, 加點煙肉就煮了這個... 呵呵~~ ^O^


一個人的午餐不一定只吃昨晚的冷飯菜汁
想起有想吃的, 我都不懶惰
一於坐電車去吃...

~~~~~~~~~~~~~~~~~~~~~
星期二

星期一晚上我又想起最愛的吉列豬扒
好, 明天下午去吃!
星期二起來... 居然仍是很想吃...
二話不說, 更衣, 出去吃!!



因為白飯, 椰菜, 和味噌湯都是任吃
這天我一個人坐在那裡吃了一碗飯, 喝了3碗湯, 又加了3次椰菜...
最後, 我捧著大肚臍和一大份滿足走出餐廳 ^_^


~~~~~~~~~~~~~~~~~~~~~~~
星期三

今天早上去了新宿見牙醫
因為快下雨的關係, 所以沒有在新宿流連
即時坐車回家...

到了家附近... 差不多是午餐的時間
本來是可以回家吃的..
不過今天有點冷, 很想去一下暖烘烘的小店吃個簡單的午餐

日本的家中很多都會在冬天長開暖氣
但我始終覺得家中的暖氣總不及咖啡店或一些小店的暖氣舒服
冬天的時候我就會比平日多去這些店坐坐, 看看書...

不過我家附近沒有很舒服的咖啡店
於是去了也不錯的 Mos Burger

在東京住宅區的食店其實也很舒適
地方寬敞, 而且很少人
所以店的氣氛跟香港人頭湧湧的 Mos Burger 有點分別...



今天, 我吃了漢堡和炸雞...
看看報紙... 看看書...


當然, 喜歡吃什麼就去吃
這是午餐快樂的原因
可是午餐的快樂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
lunch time 比較便宜喔!!

想吃 +  可以吃 + 便宜地吃
你說, 多快樂!!!!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